夏天少喝冰饮

弓弦如歌,至死方休。

冰饮虽好,可不要贪杯☆

【文评】鲲游录系列by白首青山

给我山迟到的文评

《我渡红尘》
山山好,我来补文评了,这大概会是一项大工程。你慢慢写,我也慢慢写,你慢慢看,我也慢慢看,山山的文字值得去一遍一遍地揣摩。说说这篇,我真的,真的特别喜欢这篇!!!尤其是首尾呼应真相大白的一瞬间,整片文章的层次都铺开来。从人们口耳相传两人如此不堪,再到河上河下多年相伴,最后你渡红尘我来渡你……哇真的好喜欢!在打这一大段话的之前,你刚发这篇不久,我看过一遍还是两遍来着。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宏大,整片文章壮丽得像幅画,几乎是有段时间我是掉在这个情节里面,总是想:为什么我梦不出后续呢【。果然山山是有内涵的良心山【笑…能看到这篇文章,真是万分有幸,爱你啾啾w

《酒暖桃花》
喻黄篇就这样结束了。这篇读起来字字句句都是能掐出水的温柔,文字是冷的,内里是暖的。和双花篇的大开大合不同,这篇小细节的地方每一处都是个亮点。比如那几个神兽的互相调戏【?】,少天弹小凤凰头上的火焰还把它当个熊孩子一样扔出去【233】,还有被少天系了尾巴的沙鼠,原来是灾难的来源。在后面少天还够九百九十九剑的时候,突然一阵惆怅,明知道山山有独特的HE技巧,但还是一阵突如其来的惆怅。就好像文州不在了,少天心死了,可能是我自己看过类似神兵化人的文带入了,这种上古神兵出鞘灭世的感觉,突然带给我一点绝望。好在山山不愧是良心山(๑•̀ㅂ•́)و✧良心!每次读山山的文字都好美啊…好美啊…好美啊…【迷妹捧大脸

《星开灵犀》
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!
对不起,重来【咳】。方锐出场的那一幕就戳到了我,“我喜欢你。”那么直率、坦然,到后面“我吃了我的爱人。”依旧是那颗少年心。这篇里我更偏爱锐锐,但是没办法啊锐锐偏爱老林【?】一开始方锐先动心,告了白之后就觉得老林这个颜控【邓布利多摇头.gif】到最后老林为了他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。“你不懂。”林敬言哪里是半颗心在方锐那里,明明是一整颗,深爱这个少年。方锐求个了断是不是他认为林敬言已经死了?他只想在爱的人身边,修罗道也好畜生道也好,你不在了那我的存在便也毫无意义……冷静啊锐锐!不过真的是方锐这样一颗赤诚之心的人的感情…老林的爱就深沉了很多_(:з」∠)_

最后关于每一篇都打一枪换个地方的老叶(ಡωಡ)我们来日再叙

最后给我山表白!!表!白!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夏天少喝冰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