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少喝冰饮

弓弦如歌,至死方休。

冰饮虽好,可不要贪杯☆

【双花】琉璃堂 05

开这个坑的时候完全想哪写哪……
大家放松随意看23333
随手摸鱼
01-04走主页【手机不会链接双手合十
====================
*钟妹子上线助攻

05

    张佳乐伸手弹出几段不成调的小节,偷眼去看孙哲平。孙老板近来的态度特别奇怪,以前来了客人还得招呼两声,现在对人爱搭不理。而且和张佳乐每天的插科打诨,互相吐槽都没有了,连辣鸭脖都不喜欢了。

    孙哲平摊着笔记本电脑发呆,听到BGM没有了,抬头看一眼张佳乐,两人的眼神正好对上。张小乐同学冲孙老板扬起一个明媚耀眼的笑脸。

    孙哲平 :……

    孙哲平觉得这个人真是太可爱了啊混蛋!

    “哦对了大孙,明天我的一个学弟来找我,我明天下午就不过来练琴了。”张佳乐似乎是有什么演出,这几天反反复复练的都是同一首。

    孙哲平点点头,明天正是要见相亲的姑娘,正好不用和张佳乐解释。

    孙哲平是真的想认真相亲,他理不清他与张佳乐的关系。他不知道那个有张佳乐的梦里,内心出现一瞬间的悸动代表什么。

   离定好的见面时间还有二十分钟,他坐在咖啡店里,企图挥走满脑子张佳乐的笑脸。

    门口风铃叮铃铃作响,孙哲平下意识抬眼,就看见一个梳小辫的颇为眼熟的身影推门进来,坐到了大门的另一侧,背对着他。两人之间有段距离。张佳乐看起来也是在等人的样子。

    孙哲平的视线一直追着张佳乐的背影,都没主意自己的约会对象进门。

    “您好,是孙哲平先生?”

    孙哲平闻言回过神:“钟小姐您好。”他又偷偷看一眼张佳乐有些孤单的背影,开始和钟叶离交谈。

    钟叶离很好,长相身材气质家境都十分完美,甚至还和孙哲平玩同一个游戏,有不少的共同语言。孙哲平不知道第多少次把目光飘到张佳乐那边,他等的人已经到了,正在和对面的人很开心的交谈。

    他和谁的关系都这么好吗?孙哲平搅了搅手边的咖啡,端起来喝了几口。

    “孙哲平……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钟妹子似是有些犹豫。

    “……嗯?怎么这么问?”

    “你可能不知道,”钟叶离抿抿唇,“你在和我说话的时候,眼神总是看向远处。”

     ………孙哲平一愣。他下意识看一眼张佳乐的背影,又看向钟姑娘的眼睛。

     孙哲平是个顶天立地的汉子,他喜欢的,一定不顾一切去追。但是他万万没想到,他对张佳乐的感情已经深到明眼人一下子就看出的地步,而他自己丝毫未察觉。

    “孙先生,你……”钟妹子小心翼翼地问,“你不会刚发觉心意吧……”

     孙哲平脑海中回荡着张佳乐的琴声,温柔的琴声溢出了深情。他对钟妹子张狂笑笑:“是,我才发觉我喜欢他,好在还不晚。”

     钟叶离也是个豁达的人,也是笑了笑:“那我就先祝你成功啦!”

tbc.

============
已经意识到对张佳乐有执念的大孙2333
太可爱啦!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夏天少喝冰饮 | Powered by LOFTER